我就是一個這麼膚淺的人,

有著有趣的書名, 或是封面  就能夠讓我乖乖掏錢..   : )

 

IMG_8349.JPG  

 

一直很喜歡書店的味道,

也深深喜歡被書環繞著的感覺..

我喜歡書本, 因為那是人類智慧的傳承

那同時也是文化的交流..

 

所以我一直很想要把頂樓給當成, 我眾多書籍的蒐藏地點

等到過一陣子, 把頂樓的漏水給修好之後

我要開始   把頂樓給弄成, 有著書架的大通鋪

裡頭會有一張舒舒服服的躺椅, 還有一部音響

假日的白天, 可以在外頭曬曬太陽  舒服地悠哉看著書

 

是多麼奢侈的享受呀~

 

 

Btw, 我不只是個膚淺的人

我還是有個品牌迷思的傢伙, 只要是三津田信三的書  我就必買!!

IMG_83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gu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