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想回到哪個,

令你想再次回味的時刻... ?

 

今天晚上跑了趟大江, 主要是要跑一趟拿上次沒拿到的衣服

逛了趟書店, 買了幾本書  (我真的對於書本, 抗性整個是 0 耶...)

準備回家時發現電影的排隊人潮, 出奇地少

所以後來非常突然決定, 來看個電影好了

時間上的關係, 看了今天最後一場的 "真愛每一天"

本來以為是些老梗, 後來真的令我歡喜讓我憂   XDD

 

 

(以下電影截圖取自於網路, 版權屬原公司)

About Time poster.jpg  

其實一直很喜歡 Rachel McAdams,

會想到要看這一部一方面也是因為, 我總喜歡看這些人性, 情感方面的題材

不管是愛情, 親情, 甚至是友情

但今天我其實最想提的, 是裡頭扮演 Tim 父親的 Bill Nighy

about-time-bill-nighy-600x400.jpg  

一改印象中無厘頭的搞笑, 在這部作品裡頭扮演著智者的父親角色

( 不過還是塞了不少他自己獨有的幽默感在裡頭  XDD )

 

第一次知道他, 是在 2003 年的 Love Actually

很喜歡這種賀歲片, 裡頭有很多大咖  

( 媽呀, 尼恩連遜好清秀 一點都不像是搶救女兒的爸爸;  石內卜笑起來也還蠻親切  XDD )

kinopoisk_ru_Love_Ac.jpg  

在一開始的各段故事裡頭, 其實很難看出其中的相互關係

但越到後面, 整個故事越來越完整  越令人溫暖

而 Bill Highy 所飾演的 Milly Mack, 雖然放浪不羈

但是隨性的個性底下, 還是有一顆溫暖的心

 

之後對他印象深刻, 反而是沒有露臉的深海閻王 - Davy Jones

因為他的面部表情實在太過經典, 有著太高的辨識性

所謂的光用臉就可以把戲演好, 我想就是這個境界吧   XDD

 

對我而言, 因為人生並不完美

所以我很喜歡花一點點錢, 待在電影院裡頭

過著兩小時 "別人的人生"

This always makes me feel good, so good...

 

今天想寫的很多, 我並不能像 Tim 一樣穿越時空到達我想要的時間點

但, 我知道

我該認真對待的是, 每一個發生的當下

因為我知道那美妙的每一刻, 都已然不復返

 

 

把每一天都過得, 讓未來的自己不會感到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gu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